Saturday, April 3, 2010

微笑

近日
堆得满满的功课
排得密密的练习
接连而来的比赛
肩上扛着的职位
快让人喘不过气来...



从近日的练习和比赛中
见识了许多不一样的人
明白了做人该有的技巧
领悟了合作该有的默契
发现了意见产生的分歧
了解了大家不同的性格
也让我有了
反省
思考的机会

排山倒海而来的事情
曾经让我不知所措
曾经让我想要放弃
曾经让我被压力打败
曾经让我走不出狭隘的空间

排山倒海而来的事情
也让我学会了
放松自己
以微笑
来放松自己

与其为了圆滑地待人
而时刻胆战心惊
与其为了害怕做错事
而终日转牛角尖
与其为了别人的不足
而用生气来惩罚自己
不如
嘴角稍微弯一弯
露出牙齿笑一笑
不如
当个快乐的自己

微笑
有能力把压力赶走
微笑
有能力把乌云拨开
微笑
有能力让人放轻松
微笑
有能力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

与其
为已经过去的事
而哭泣
而生气
而懊恼
而后悔
还不如一个
微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